上海市新药设计重点实验室举行第一届优秀学术论文交流年会演讲评选暨优秀论文颁奖仪式

20151128日,上海市新药设计重点实验室第一届优秀学术论文交流年会演讲评选暨优秀论文颁奖仪式在实验十六楼110会议室举行。药学院党委书记王喆、新药设计重点实验室成员以及参赛学生共50余人出席会议。

会议由实验室副主任李浩教授主持,药学院党委书记王喆致开幕词。王喆书记对实验室各项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对本次论文年会对学院学术交流的促进作用给予了高度赞扬。实验室主任李洪林教授阐述了本次论文年会的意义,对参与本次会议的老师及同学表示欢迎和感谢,并指出实验室争取今后继续举办论文年会活动,以拓宽研究生学术视野,为青年人才培养提供良好学术氛围。


    演讲报告在一片轻松欢快的氛围中开始,实验室学术带头人唐赟教授、刘建文教授、李剑教授及药学院优秀青年教师杨友教授、何薇薇副教授担任现场评委,来自实验室各课题组的12位同学参与了演讲评选奖项的角逐。参赛学生从各自的研究领域出发,以独到的视野、深入浅出地介绍了自己的科研成果,精彩的报告不时赢得同学们热烈的掌声。

演讲报告结束之后开始进行颁奖仪式,首先颁发论文评选环节的获奖证书。五位评委为张骥、徐刘昕等同学的25篇优胜论文颁发了证书,实验室主任李洪林教授为王翀、蔡金亚等同学的9篇优秀论文颁发了证书。实验室副主任李浩教授颁发了演讲评选的获奖证书,其中吕剑昆同学获得一等奖,杨武林、蔡金亚、张志光3位同学获得二等奖,李诗良、徐刘昕、陈文华、唐蜜4位同学获得三等奖。


最后,实验室副主任李浩教授作了总结发言。他对参赛同学的科研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同学们能摆正心态,在做好科研的同时也要注意综合素质的提高,做到快乐地生活、快乐地学习、快乐地科研。


网页发布时间: 2015-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