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新药设计重点实验室获2017全国科技活动周组委会表彰

    上海市新药设计重点实验室“公共仪器平台”及“神经药理学平台”在2017年全国科技活动周“科研机构和大学向社会开放”活动中,积极参与,精心组织,成效显著,经推荐评选,受到了全国科技活动周组委会(科技部政策法规与监督司)的表彰与嘉奖。




上海市新药设计重点实验室多年来坚持举办科普宣传活动,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在20162017连续两年获得全国科技活动周组委会的表彰与嘉奖。在2017年全国科技周活动中,实验室高度重视,以“色彩缤纷”和“微世界”为主题,设置了简单易操作的趣味实验,并在活动开始的一周前,配合科技节组委会,在“上海科普”APP等媒体平台对本次活动的内容进行了宣传和介绍,获得了广泛关注。本次活动共接待参观人员110余人,简单有趣的科普实验以及工作人员精彩细致地讲解受到参观人员一致好评。


网页发布时间: 2017-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