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acore T200

仪器概况:

Biacore T200 是一种万用的、无标记系统,用于生物分子作用的详细分析,适用范围从早期药物开发研究到开发,直至质量控制。系统提供高质量动力学、亲和性、浓度、特异性、选择性以及热动力学作用数据,这些分析均实时地、高灵敏度地完成。BIA是英语“Biomolecular Interaction Analysis”的缩写,Biacore提供了实时观察生物分子间相互作用的技术。通过它您能观察两种分子结合的特异性,能知道两种分子的结合有多强,还能了解生物分子的结合过程共有多少个协同者和参与者。Biacore可以让您得到用其他技术方法难以得到的结果,因为它可以实时反映分子结合过程中每一秒变化的情况。无需借助标记物进行分析使Biacore广泛应用于各类生物体系的测定,从各类小分子化合物、多肽、蛋白质、寡核苷酸和寡聚糖直至类脂、噬菌体、病毒和细胞。


仪器功能及参数指标:

(一) 主要功能包括:

1、 检测生物分子相互作用的特异性
    2
、 动力学:作用的速度
    3
、 亲和力:作用的强度
    4
、 浓度的测定
    5
、 复杂样品中的多重反应

(二) 参数指标:

1、 检测原理:表面等离子共振原理;

2、 样品类型:从低分子量化合物到生物大分子如蛋白、多肽、DNARNA、多糖、脂类分子以及细胞、病毒,含DMSO等有机溶剂的缓冲液,血清及胞浆上清液等;

3、 全自动4道溶液传送系统实现微升、微克级样品用量,缓冲液自动切换阀,方便进行不同条件下的功能分析,缓冲液在线自动脱气,节省实验准备的时间;

4、 分析温度:4-45样品温控系统,基线噪音:0.03RU(RMS)

5、 兼容384 孔板、96孔板、1.5ml Eppendort管等多种容器;

6、 连续分析384 个样品,无需看管。



网页发布时间: 2019-06-25